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今天。。。

今天要出去补习。。。其实补习对我来讲是几好玩下的。。。
你们一定觉得我很犯贱叻。。。哈哈。。。其实我也不想的。。。
谁叫我和补习老师将熟。。。每次补习他都带我去别人的家。。。
今天和老师讨论东西到一半的时候,阿SAM和阿浩就在那边玩LO。。。
那里懂他们玩到一半某某人的裤子“爆胎”了。。。笑死我们几个。。。哈哈。。。
有时觉得补习的时间过得很慢,有时过得很快。。。
或许我们人就是将矛盾的。。。不过有时这样也几好玩下的。。。
哈哈。。。今天也几好玩下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ii..^^
恭喜你弄bLOG成功哦~^^
我将会是第一个在你bLOG留言的人哦^^
继续加油哦~^^
=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