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春节活动

今天春节活动。。。
早上的时候啦。。。
就闲到死。。。
他颁奖可以颁一个小时。。。
geng到他啦。。。

在下面闲到死。。。
一直拍掌。。。
烦死人了。。。
唉~~~

颁奖完就听一个学长讲什么blablabla的东西咯。。。
然后就看表演了。。。
哈哈^^。。。
开心到。。。
可是表演很闷咯。。。

除了武术没有将闷啦。。。
武术的舞狮还有那个猴子。。。
厉害到。。。
会翻来翻去的。。。
还有一个小小的舞狮。。。
超级可爱咯。。。

然后有那个相声。。。
笑死我。。。
那个很好笑一下的。。。
XD^^

还有那个扯铃。。。
飞来飞去。。。
很型咯。。。
哈哈~~~
还抛高高的。。。
抛上去就很美一下的。。。

然后我们学会啦。。。
芷晴有表演叻。。。
哈哈。。。
她化妆化到很靓女咯。。。
哈哈。。。

表演完了就是我们最喜欢的自由活动时间咯。。。
哈哈。。。
我跟可莉还有建阳死命在那里玩星星。。。
哈哈。。。
可莉还要拯救建阳那颗失败的星星。。。
笑死人了。。。
哈哈。。。
最后结果是拯救失败了咯。。。
><给他们够力的炸到。。。

然后在班上没有星星玩了。。。
就去看俊滐的财神爷造型。。。
哈哈。。。
笑死我。。。
俊滐化妆,很难得一下的咯。。。
哈哈。。。
可是化到很浓。。。
看到我一直笑。。。

然后看完了。。。
就回班玩剪刀石头布。。。
><我可怜的手。。。
给建阳打到很够力红。。。
厉害的事。。。
我打他的手打到我自己的手黑青。。。
唉~~~><

然后太痛了。。。
就换人玩。。。
去找simon玩。。。
simon打人没有将痛。。。
哈哈。。。
建阳打人就痛到我要死。。。
哈哈。。。

算了啦。。。
玩到开心就好咯。。。
XD^^
放学过后就陪嘉雯收拾他学会的摊位。。。
他们学会的老虎玩具很可爱咯。。。
可是没有人抽走。。。
我和嘉雯就一直玩老虎咯。。。
哈哈。。。
好玩。。。

本来回到家是要和小鱼出街的。。。
可是临时有事。。。
放了他飞机咯。。。
小鱼。。。。
psps。。。
对不起啦。。。
下个星期再去。。。
XD。。。
叫埋雪雯一起去。。。。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