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千人宴

今天去千人宴玩~~~
很好玩一下:]
==给那个嘉雯气死。。。
讲五点半之前到==
害我等了他一个小时><
下雨下到好大。。。zzz

然后六点多他终于来了!!!!!!!
骂死他~~~
哇咔咔~~~XD
然后等靖宜还有静雯来咯。。。
zzz
他们两个真的是够力慢。。。
等到要睡觉了啦!!!!!!TT


七点多的时候终于到完了。。。
开心死我!!!!!!!XD
哇咔咔~~~
然后就走来走去在那边玩。。。
吃了一点点就跑去楼上玩。。。

黑黑的。。。
有点恐怖咯。。。
可是集训营的时候习惯了啦。。。
没有关系啦。。。
谁理他^^
全部一起吓靖宜。。。
笑死我!!!!!
哇哈哈~~~

然后去nicky他们那边拍照。。。
拍拍拍!!!!!
拍到傻了。。。
差不多啦。。。
==全部一拿起电话和相机就没有停了。。。
zzz好无奈~~~
随便啦。。。
开心就好咯~~~^^

差不多九点半的时候我回家了。。。
TT不舍得他们。。。
我要留下来玩啦!!!!!!!!

还有mun,靖宜,雪方他们欠我照片!!!!!!
我要拿啦!!!!!!
户外考察的时候他们就够力了。。。
嘿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