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好累。。。

好久没有update了。。。
今天一次过update完它。。。
上个星期六是学校的联课成果汇报。。。
一大早就去到学校。。。
然后因为全部要跟着学会的人一起坐的。。。
所以弄到我闲到屁将。。。

另外两个傻婆又和我不同学会。。。
当然不同班啦。。。(废话)
闷到。。。
又要坐在那个礼堂听他讲一堆废话。。。
无奈到啦。。。
突然发现我很可怜一下的。。。

而且他还将迟给我们去下课。。。
可怜到啦。。。
我懂我可怜不用你同情啊。。。
坐在礼堂里面坐到我屁股痛啊。。。
而且那个颈还要抬高高。。。
很痛的叻。。。

下午的时候就还好啦。。。
不用整天坐着。。。
可以走来走去。。。
有将好的机会哦。。。
当然是去找两个傻婆一起去玩啦。。。
哈哈。。。
玩到很癫一下。。。

可是还要回去学会那里点名。。。
可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