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欢送会~

今天是也许叶雪晴的欢送会~
我跟mimiXX就负责去做司仪咯~
本来是叫oss去做司仪的~
那里懂班上的反应冷到。。。
算咯。。。
现在什么意思先。。。

然后今天又有很多老师没有来。。。
我,晴,俊杰,华健,建阳他们几个玩到傻了。。。
在那里玩真心话大冒险。。。
然后玩到太闷了就去玩另外一个东东。。。
在那里玩剪刀石头布咯~
谁输了的就要给人打。。。

哈哈。。。
那里懂。。。
我输了很多次。。。
全部人的手叠在一起。。。
那个赢的人就准备打了。。。
哪里懂。。。
全部人闪到完。。。

那个人的手就整个拍了下来。。。
walao。。。
不懂拍将大力做么的。。。
痛到我啦。。。
害我还叫了几声。。。

他们几个就在那里一直笑笑笑。。。
好像很好笑将。。
很无奈啊。。。
好像弄到我很蠢将。。。
现在是什么意思先?
过分~

虽然这是事实啦。。。
可是也不用将的。。。
很无奈的叻。。。
懂不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