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提早庆祝FISH生日

昨天去TS庆祝鱼的生日^^
他哥哥,惠贞,变态和kian jiuun 有去
刚刚进去的时候卡到门==
好鱼==可是好像没有什么人看到。。。
随便啦。。。不要理他。。。
谁理他有没有人看到。。。

然后他们叫了好多东西吃==
看到都饱了。。。zzz
我也不想的,虽然我没有吃东西去啦。。。
可是真的是看到很饱==

本来我妹妹有去。。。
鱼帮我订埋我妹妹的位子的==
可是哦。。。
为了避免暴力事件发生==
我只好不给他下车咯XD
我是不是很厉害叻==
我知道是的啦。。。
不用羡慕我的。。。

要cancel掉我妹妹的位子。。。
哪里知道他不给TT
害我要给四十多块==
四十多块飞走了TT
可怜的我。。。
回家跟他claim钱他竟然不给==
心痛死我。。。
他竟然讲四十多块对我来讲是很少而已==
我要给他气死了TT
很少又不见他给回我zzz
欠打的咯。。。

一进到去鱼就塞mic给我==
什么意思现在zzz
无奈,头顶上很多乌鸦了。。。
唱了一首IN UR EYES。。。
后面的歌忘记了什么名==
不能怪我的,不是我的错。。。
然后鱼的哥哥一直盖了我们的声音==
唱不到了TT
差不多整两个小时都是他唱的zzz
他好像超不多每一首歌都会将的==
geng到他。。。zzz

然后我跟鱼就在那边玩剪刀石头布==
输了的就要一直被打手==
不懂做么我一直输zzz
无奈。。。
可是鱼打人不痛的==
没有feeling。。。
我打他好像打到很痛将的==
有点不好意思zzz
等下给他“爸爸”知道了不懂会不会杀掉我叻zzz
TT “怕怕” 才怪,哇咔咔^^
谁理他>.<

然后惠贞好像吃到很饱==
没有mood。。。
不想动==
给他扎到。。。
然后那两个男的就一直在那边玩咯。。。><

唱完了那三个男的就回家咯。。。
zzz 都不懂将早回做么。。。
我就跟他们两个去买东西咯。。。
他们买了一件裙子和衣服。。。
很美一下的。。。
然后就去看看i-sock咯。。。

里面的东西很型。。。
❤死他们==
然后就去另外一边走走看看咯。。。
走够了才去金河。。。

==下去天桥的时候我走在前面。。。
惠贞和鱼走在后面。。。
他们一下来的时候就给一班不懂讲什么东西的人抓住了==
一直问他们鞋子在哪里买><
好像前世没有看过人家的鞋子将。。。
欠扁!!!!!

然后我走到一半看到做么不见人了的==
就看去后面一下咯。。。
==才看到他们被抓住。。。
(不要误会,不是绑架>.<)
哪里知道那班人连我都抓了过去TT
可怜的我TT

那个男的一直摸我头==
当我是小妹妹将。。。
欠打咯==
好像金鱼佬!!!!!!!
吃大便==
回家消毒!!!!!><

给他骗了十块钱==
TT 可怜的我。。。
算了啦!!!!!
为了不要给他们烦!!!!!!!!!!!
我忍你们!!!!!!

过后的后果就是~~~
给他们两个骂TT
一直骂我蠢==
好像真的讲到我很蠢这样哦zzz
可是事实上。。。
我是很聪明的!!!!!!!!!
竟然给他们骂到这样!!!!!!!
可怜的我!!!!!!
没办法。。。
我就是将可怜的。。。
不用同情我TT

然后去金河拍大头贴!!!!
yeah~~~~~~
好玩!!!!!!!!
可是拍到很好笑zzz
无奈!!!
我也不想的
!!!!!!!!
谁叫那个机器将快!!!!!!!
欠打的!!!!!TT

然后就回ts吃东西。。。
吃完就去monoral。。。
再搭LRT回家!!!!

照片全部在鱼那边TT
忘记跟他拿了ZZZ
算了。。。
下次先咯XD

放一张不是很清楚的上来先XD



然后送一首歌给鱼!!!!!XD


Happy Birthday!!!!!!!!!
fish!!!!



happy birthday pooi y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