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oh yeah~~~
终于考完试了XD。。。
可以玩到很爽了。。。
哇咔咔。。。XD
开心死我~~~
不用天天读到傻了。。。
==读到我黑眼圈深到。。。TT
今天早上起来还整个肿掉了TT
什么意思现在。。。
将来对我。。。TT
可怜の我。。。
所以今天考KH和MATHの时候我用了20分钟来做。。。
然后就倒了下去oioi咯。。。^^
睡到很舒服。。。
今天の监考老师没有来烦我睡觉。。。
实在是太开心了XD
真の是♥死今天の监考老师了。。。
♥谢谢你们给我睡觉♥☺☺☺
睡醒的时候眼睛才没有将肿^^
开心^^
不用眼睛肿肿去见人。。。哇咔咔
全部走来问我是不是哭过来==
才没有叻。。。
我不懂几开心。。。
哭来搞屁啊。。。
算了啦你们。。。
将来讲我TT,突然觉得我好可怜哦。。。
不用你们可怜我。。。><


考完试の时候,要留下来大扫除><
讲有什么果子狸の跳蚤zzz
害我们要留下来打扫。。。
可怜TT
算了啦。。。
林明义进来跟我们讲の。。。
第一次觉得他将好人。。。
其实他也不是很坏罢了XD
我去扫走廊。。。==
还要帮他抹地TT
做么走廊要抹地zzz

抹完了就去食堂吃mum mum。。。
好吃好吃。。。yummy~~~
吃了薯条,薯泥还有珍珠奶茶。。。
哇咔咔。。。
珍珠奶茶不好喝==
珍珠软软の。。。
恶心。。。yerk~~~

等待⑥月①③号の到来。。。
至于为什么叻。。。
这个是秘密来のTT
我的死期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