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顶她!!!!!!!!!!
那个美术课代表不懂怎样做东西の!!!!!!
犯贱到他!!!!
讨厌到死!!!!!
今年每次出问题の都是美术の咯!!!!!!
讨厌到死!!!
很讨厌啊啊啊啊!!!!!!!!
美术才32分!!
顶他!!!!!!
很不爽!!!!!!!
明明我全部功课交齐了の!!!!!!
死变态他!!!
竟然讲我只是交了一份美术功课而已!!!
很顶啊!!!
老师叫我画过!!!
补回作业分!!!!!
顶她!!!
上次补美术补到我要傻了!!!!
现在还要我补!!!!==
欠打!!!
好彩他叫我去找书橱
不然他真の是够力了!!!!
下去办公室的书橱找了很久找到><
找找找==
竟然找到我全部功课在J2F的书橱!!!!
欠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讨厌讨厌!!!
真的是那个课代表!!!!!!!
差点害我美术不及格!!!
顶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