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昨天和鱼还有妹妹去hanggai^^
第一次带我妹妹和我一起去hang gai==
有点恐怖的感觉zzz

妈妈载我们去
我们去sungai wang先
然后去3楼的马桶餐厅吃mum mum
叫了好多东西吃
差点吃不完zzz
涅~~~我妹妹咯
叫了又不要吃
真的是吃死我TT

然后吃完了我们就去hang gai
走了整个sw都没有东西买的
闲~~~
然后就去ts hang gai

鱼去了i-sock
买了3样东西就破产了zzz
然后我妹妹一直在那边吵
真的是吵死人咯zzz
带她去喝东西
塞着他嘴巴
嘿嘿嘿

然后就走走走
看有没有东西买XD
然后就回家了咯^^

我妹妹一直打我头TT
他被骗钱
哇咔咔~~~
所以拿我出气==
恐怖TT

跟妈妈讲被骗钱
他就一直讲讲讲==
无奈

谢谢鱼陪我hang ga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