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土风舞营

今天哦
回学校参加那个土风舞营咯><
真の是累到我=.=
很可怜哒><
跳第二支舞蹈の时候哦就已经流汗流到整件衣服涩涩哒鲁
然后要跳十个小时叻。。。
累到我啦。。。
真の是要扑下去了咯。。。><
可是还要顶><
突然觉得自己好变态一下><
好像形容道很恐怖将。。。><
没有办法咯。。。
现在累到连我の表达能力都有问题了。。。
没办法咯><
我也不想の嘛
随便啦,谁理你
可是哦
真の是要跳到我の脚断掉了TT
一直跳跳跳
只有在老师讲解の时候是最舒服の咯。。。
可以坐下来。。。嘿嘿嘿^^
还有那个冷气准准对着我们那边の位子叻。。。
真の是爽到。。。^^
有凉凉の风在我身边围绕^^爽
简直就身处在喜马拉雅山><
err...我有点超出现实了。。。pasai><


然后早上の课程终于结束了^^
开心死我了。。。
时间终于过了一半^^
然后就是团康时间。。。
oh yeah~~~
终于有东西玩了
开心死我咯。。。
刚刚开始是剪刀石头布。。。
第一关就过完了><
好快。。。
不好玩の,将快赢><
然后第二个好像是什么海盗船
应该是
没有记错の话啦XD
第一关还好
可是哦后面越来越难了咯。。。
差点变三文治><
被他们压扁
最后全军覆没><
厉害叻
我也知道。。。
不用羡慕の:)


然后就吃mum mum
好饿。。。
吃了一碗饭。。。
然后买一瓶100plus
然后找康晗练球
好玩。。。
可是一下子罢了又要进回去练舞了><
累到我要死zzz

下午の课好玩点咯。。。
跳有partnerの舞。。。
很好玩下叻
我跟玮玮partner
刚刚开始很乱一下。。。
跳到一直在那边笑笑笑><
傻了XD
后面越来越刺激了XD
爽~~~
可是不喜欢最后一支舞。。。
真の是很闷咯
他讲了将久我都不懂他在讲什么鬼の><
因为他讲到复杂咯

然后分组练习
练那个微风
双人舞来の
真の是要很好の默契咯
可是我跟C班の人没有默契
没有办法
逼不来の
而且哦我还是第一天认识他们
跳到这样算好了咯
可是我们のending poss 真の是很好笑咯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想到都笑死我><

然后就到结束了咯
真の是爽
他讲了一堆の东西
终于闭幕了XD

回家时间^^
上到车就已经在做猪了咯><
没办法
真の是太累了
写完这个东东哦
就去睡觉了啦
安安鲁

其实今年的土风舞营蛮好玩の
比去年好玩啦
全部基本上都很容易一下の咯
喜欢今年の土风舞营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