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今天学校停电
闲TT
热都热死人zzz
简直就是像在souna将==
可怜的我们
最变态的是!!!!!
竟然在4点才有电来!!!
是不是玩野的!!!


整个下课陪雯跑来跑去
zzz累啊
一回班书法节
闷==
热到死还要看他很悠闲的示范给我们看怎样写==
热死了
站在那边一下子回去位子的时候全身湿湿的==
好像刚刚冲凉回来将><
黏黏的
好恶心><


音乐节的时候终于有一点风了
爽~~~凉到完^^
才刚刚有一点风而已==
就叮咚了==
要回班继续sauna==><
热到好想睡TT
算了
然后就和雪方出去跟老师讲我们要去上厕所
过后我们就去hanggai^^
爽。。。
厕所的风都大过课室的
然后上完厕所一下子
就走来走去观光学校^^
哈哈
走到下一节才回班

科学节==
热到我要睡觉了><
没办法
太闷又太热TT
时间过到好慢==
过了很久还不到课间休息TT
终于过了很久
课间休息到了
oh yeah baby~~~
爱死了^^

英语节不用上mml==
TT在班上继续sauna><
热死了==
好彩老师不是很严
给我们到处走来走去
那一个小时多差不多去hanggai
走完全校而已
哈哈,跟雪方去好玩!!!
看到有一个老师很悠闲的在用扇子扇凉><
无奈
我又要他的扇子!!!


刺激==
嘉雯和佳恩挑战训导==
不带pass去
然后我也不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一个变态老师
就跑掉
他没有看到
哈哈哈哈
爽~~~
全部一边跑一边笑
整个傻掉将><


回班累==
好想睡觉zzz
可是睡不着==
他们玩到癫
太吵了

我也去玩
哈哈哈哈
爽~~~
斗力!!!
赢嘉雯而已TT
输给淑慧,建阳和家权==
失败~~~TT

终于4点了~~~
yeah~~~有电了!!!
可是剩下10分钟就放学了zzz
管他的
好过没有风><

终于叮咚了~~~
yeah~~~
排球赛^^
爽~~~
我跟礼政换衣服穿
他的衣服好重香水味==
害我一直haqiu==
算~~~

女生排球赛赢了
yeah~~~
15~5
J2E最棒的~~~
爱死我班^^
muackz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