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happy burday

今天我生日XD
谢谢朋友们给我的祝福^^
谢谢姐姐半夜将迟睡觉跟我讲生日快乐
谢谢gor gor半夜特地开电脑找我跟我讲happy birthday
谢谢鱼陪我hang gai
谢谢雯今天特地去sw拿礼物给我
可是哦他记错了不是今天zzz
谢谢傻佬半夜一点多sms我
谢谢蠢蛋半夜陪我玩
谢谢傻婆明天去学校找我
谢谢mimixx跟我讲生日快乐XD还画了我要的画给我^^
谢谢gu jie,A班那条水

姐姐跟我讲了四次叻!!!
半夜早上下午晚上~~~谢谢啊
爱死你~~~^^
谢谢全部记得我生日的人^^
谢谢你们给我的祝福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会好好记得今年的生日的
太久没有打将正常的blog了
真的是很不习惯一下
哈哈
还是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