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今天开学了。。。
唉~~~
好久没有回去学校了。。。
现在回去很不习惯。。。
呵呵~~~^^

我们班来了两个新同学。。。
两个都是男的。。。
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呵呵~~~
不能怪我。。。
他们名字很难记。。。
一个D班转过来的。。。
一个是国中转过来的。。。

今天傻婆没有来循中了。。。
可怜的我和mimixx要受苦。。。
他就脱难了。。。
真是幸运。。。
~~~~(>_<)~~~~
唉~~~

今年的课室在很高。。。
哇!!!!
爬死我了。。。
可怜的我啦。。。
累到死。。。
算了啦。。。
这样来对我。。。
~~~~(>_<)~~~~

少了傻婆陪我们一起发癫。。。
有点不习惯。。。
呵呵~~~
算了啦。。。
他都转校了。。。
找一天去找他一起玩啦。。。^^
有点怀念以前一起发癫的日子。。。
呵呵~~~

今天要周会。。。
唉~~~
麻烦死人。。。
要听他讲多多东西。。。
站着一下子罢了。。。
就头痛了。。。
然后不是就去后面咯。。。
哪里知道。。。
唉~~~
走到一半就晕倒了。。。
==
无奈。。。
多多乌鸦飞过了。。。
唉~~~
可怜的我啊。。。

看到很多人晕倒了。。。
有一些还吐。。。
恶心死了。。。
+_+
校长还在那里讲。。。
好像越讲越爽将的。。。
无奈。。。
我在后面一边听一边头痛叻。。。
烦死人了。。。
第一天上课就将倒霉。。。
唉~~~
人生真悲哀。。。
虽然有点夸张。。。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