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变态的。。。

唉!!!
又要来碎碎念了。。。
这次是谁害的???
就是那个变态学校咯。。。
都不知道是什么鬼学校来的。。。

春节假期只有5天。。。
都不懂搞什么鬼。。。
去年的比今年多。。。
顶他啦。。。
不懂会不会安排假期的。。。
他肯定是不会的啦。。。

脑筋真的是严重的有问题咯。。。
身为一个华人。。。
他都不知道什么叫做过年的。。。
他过年假期给我们将少天。。。
都不懂知道是搞屁的。。。

有些人要回家乡。。。
将少天的假期。。。
都不知道是用来做么的。。。
连安排假期都不会。。。
不懂搞什么鬼的。。。

这种叫什么学校???
就是变态学校咯。。。
外面的人讲的一点都没有错。。。
我非常支持他们的说法。。。
我的人生真悲哀啊。。。

竟然读到来这种学校。。。
真的变态到。。。
无药可救。。。
人生就是这样的悲哀。。。
可怜到我啦。。。

真的是啦。。。
今年的过年。。。
是我从小到大过到最不爽的一年。。。
假期少到屁将。。。。
真是痛苦咯。。

没办法拉。。。
谁叫我读到这种变态学校。。。
我就是将可怜的啦。。。
唉~~~
可怜的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