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死pk。。。

今天在msn遇到一个死自恋狂。。。
整个死女人将。。。
明明是男的。。。
讲到自己好像是女的将。。。。
整个阿瓜。。。。
傻傻的。。。

死命讲自己靓仔。。。
SH来的。。。
讲他自恋。。。
就在那里发神经了。。。
kee siao 的。。。
都不知道他妈妈怎样教他孩子的。。。
虽然这样有点绝。。。
可是这个事实来的。。。
谁叫他弄我。。。
傻傻的。。。

找一堆人来跟我吵。。。
全部都是那些不知丑的男人。。。
吵架吵到整个死女人将。。。。
不会吵就不好惹人家。。。
惹了又不会吵。。。
出丑的是自己而已。。。
一个两个不够我吵就全部出去了。。。
都讲他们傻傻的。。。

那个带头的整个死女人将。。。
拍照想死女人。。。
讲话像死女人。。。
连写字都像死女人。。。
虽然他是很靓仔。。。
可是得罪我的人就算他怎样靓仔。。。
我都很不爽他的。。。
靓仔都看到他不靓仔。。。
这个事实是来的。。。
不能否认咯。。。

身为一个男的。。。
他竟然可以如此的不知丑。。。
真的是顶他不顺。。。
真的是啦。。。
好心他啦。。。
是男的就不要很女的吵。。。
真的是啦。。。
就算要吵。。。
也不要吵输啦。。。
真的是啦。。。
这种人叫什么???
就是失败啦。。。

总而言之。。。
今天只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
就是。。。
不爽

顶不顺那个死女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