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注意注意~~~~~~

明天哦。。。
星期四到星期六~~~~~~~~
千万千万不要找我!!!!!!!!!
>

因为哦~~~
我去了学校的<span style="font-weight:bold;">集训营


星期六才回来啦~~~~~~~
要找我的就sms我咯~~~~~


我哦~~~~~
会尽量的快点回复你们的~~~~~~~~~
最早是午餐时间。。。
最迟就是要睡觉的时间咯XD~~~~~~~~

各位不要太想念我啦~~~~~
我会很快回来的。。。XD

还有就是~~~~~
我的行李还没有收~~~~~~~·
我要去收了~~~~~~~~~
啊啊啊啊啊·~~~~~~~~~~
不写了~~~~
掰掰~~~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