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够力了~~~

闲咯~~~
听他们讲五月又来考试了。。。
真的是讨厌到死>.<
唉~~~
一把给他死。。。
将快考试做么哦???TT

还要考18科将多。。。
ci xin得咯。。。
给他气死!!!!!!!
很多都是国语和英语的。。。
突然觉得我很可怜一下的咯。。。
真的是beh tahan咯。。。

靖宜,建阳,嘉雯,可莉他们逼我读书了。。。
zzz给他们炸死。。。
不给我转校。。。
什么意思现在=.=

算了啦。。。
谁叫我将可怜。。。
没有办法咯。。。
不用你们来同情我的叻。。。
唉~~~

为了不要给他们杀死我。。。
只好乖乖的去读书了。。。TT
可怜到我!!!!!
很想撞墙>.<

期末考!!!!!
加油~~~
GAMBATEH~~~继续努力!!!
不要留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