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期中考。。。

哇老。。。
算了那个总平均够力到咯。。。
真的不敢相信。。。
我的总平均哦。。。
竟然只有50.16而已!!!!!!!!!!!!


真的是气死我咯~~~
算了啦。。。
这样来对我都有的。。。
过分!!!!!!!!!
什么意思现在!!!!!!!!!!

算了咯。。。
如果期末考再不及格的话。。。
我就要转校咯~~~

考到将“好”的成绩哦

靖宜他们要去逼我读书了~~~
唉~~~
可怜的我TT
哭死我了~~~~~~
下半年还要考一堆bla bla bla 的东西!!!!!!

麻烦到死!!!!!
好像是18科。。。
都不懂考将多做么的。。。
!!!!!!!!!!!!!!
去死啦!!!!!!!!!

死傻婆死命在那里笑我==
气死我了!!!!!
==现在有什么意思。。。
算了啦。。。。

写到很不爽了。。。
不写了啦。。。。
等星期六的成绩单。。。
等着中骂啦。。。
!!!!!!!
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