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3天。。。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唉~
又要开学了。。。
无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讨厌到死。。。
又要回去那个恐怖的学校了。。。
~~~~(>_<)~~~~
算了啦。。。
没有人可怜我的。。。
==
小学的朋友全部讲我活该。。。
==
为什么叻?
==就是因为他们读国中。。。
衰到死。。。

明年英语班P2E。。。
算了。。。
没有跟玮玮他们同班。。。
唉~~~
算了啦。。。
不爽。。。
可是sharon和我同班。。。
哈哈。。。
还有谁我就不知道了咯。。。
知道有sharon而已。。。
哇咔咔~~
也好。。。
有人陪我癫了。。。
爽。。。

过埋今天就2010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happy new ya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