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我回来咯。。。

O(∩_∩)O哈哈哈~
我终于回来了。。。
这两天去玩来。。。
咳~
闷到啦。。。
可怜的我。。。
一直去神庙。。。

可怜。。。
在车睡觉好过。。。
哈哈。。。
在车睡到很舒服。。。
哈哈哈哈。。。
哈哈。。。

哈哈。。。
去玩的时候看到很多靓仔。。。
O(∩_∩)O哈哈~
很爽一下。。。
而且有几个是和我同车的。。。
哇咔咔。。。
爽~

晴一直叫我偷拍他们。。。
O(∩_∩)O哈哈~
好玩。。。
可是拍不到。。。
几顶~
气死人。。。
算了啦。。。
这样来对我。。。

累死人。。。
爬上去那个极乐寺。。。
一走完整个脚软掉了。。。
还在那里发抖。。。
==
无奈~
可怜到我。。。
算了啦。。。。
人生就是将悲哀。。。

O(∩_∩)O哈哈~
吃东西咯。。。
很好吃。。。
吃很多。。。
哇咔咔。。。
买了很多糖果吃。。。
哈哈。。。

第二天就去霹雳。。。
哈哈。。。
去那个太平湖。。。
坐船~
不好玩的。。。
很可怜。。。

哈哈~
去了霹雳就会kl咯。。。
哈哈。。。
爽。。。
可以回家睡我的床了。。。
开心ing~
不用睡巴士咯。。。
虽然也很好睡。。。
可是我喜欢我的床多一点。。。
O(∩_∩)O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