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变态?? ?

最近不懂做么来。。。
有将多变态。。。
可怜到我啦。。。
不懂最近是不是变态当道。。。
无奈到咯。。。
咳~
人生真悲哀。。。
可怜到。。。
无端端遇到将多变态。。。
好找不找一个两个找到我。。。
妈鬼他们啦~
顶~

有一个叫我拍胸部给他看。。。
顶~
去死啦。。。
看看看。。。
自己没有啊~
将喜欢看。。。
看你妈妈的啦。。。

有一个就讲要跟我做爱。。。
神经病的。。。
还讲我跟他做就给我5000块。。。
给他的头。。。
我又不是鸡。。。
给我几千亿我都不要。。。
他都傻傻的。。。
将喜欢插人。。。
都不懂有什么好插。。。
吊他啦

还有一个就在那边讲。。。
对我有性幻想。。。
无奈到。。。
可怜到我。。。
整天讲思春。。。
不懂他的脑袋装什么的。。。
(⊙o⊙)

可怜的我。。。
竟然有人对我有兴趣。。。
人生就是那么的悲哀。。。
算了啦。。。
不理他们。。。
厉害到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