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MSN

昨天在msn的时候认识了两个人。。。
O(∩_∩)O哈哈~
他们两个很好玩。。。
笑到我要死。。。
呵呵。。。

有一个人叫做忍者。。。
哈哈。。。
我就叫他乌龟。。。
O(∩_∩)O哈哈~
厉害到我啦。。。
没办法。。。
谁叫他弄我先得。。。
一直讲我蠢。。。
现在什么意思先???
我明明就很聪明。。。
蠢的人是他咯。。。
O(∩_∩)O哈哈~
有一些是省略了的。。。
因为儿童不宜。。。
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一个叫做寂寞。。。
O(∩_∩)O哈哈~
其实他一点也不寂寞。。。
哇咔咔。。。^^
不能怪我。。。
这是事实来的。。。
呵呵。。。
他很好玩一下。。。
哈哈哈哈。。。
笑死我。。。

呵呵。。。
改次再找他们玩。。。
没办法。。。
他们太好玩了。。。
哇咔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