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又骂。。。

我发觉哦。。。
最近很可怜一下。。。
整天一直给人骂笨蛋。。。
咳。。。
哪里有哦。。。
人家我很聪明的好不好。。。
我哪里有笨哦。。。
可怜到我啦。。。

死无名啦。。。
一直骂我笨。。。
还去乱乱讲。。。
无奈咯。。。
咳。。。
可怜的我。。。

小鱼和傻婆都不支持我。。。
可怜到我。。。
咳。。。
两个没有义气的。。。
算了啦。。。
两个支持他。。。
不支持我。。。

死鱼还在ifu写我笨。。。
无奈到。。。
弄到那个沉默的人一直骂我笨。。。
可怜到我。。。
我哪里有笨哦。。。
给他们严重的炸到。。。
人家我明明就没有笨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