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救命啊。。。

假期这几天真的是闷到生蘑菇了。。。
最衰的是遇到一个死变态。。。
无端端打电话来。。。
叫我跟他做爱。。。
神经病的。。。==
吓死我。。。

都不懂他妈妈怎样教他的。。。
一直打电话来烦我。。。
整个变态将。。。
还教我自慰。。。==
“胃”咯。。。
救命啊。。。

还讲有女生脱衣服给他摸胸部。。。
炸到。。。( ⊙o⊙ )
神经病的咯。。。
谁可以救我???

妈鬼他啦。。。
简直就是败类来的。。。
神经病的。。。
插插插。。。
插他老母啦。。。

好惹不惹来惹我。。。
sot得咯。。。

不要怪我骂到将。。。
他自己拿来的。。。
一直教我自慰。。。
自他的头啦。。。
整个变态佬将

沒有留言: